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想像力 & 執行力

"願有多大,成就就有多大"
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句話 !

所以只要我們相信,並敢去夢想未來
一步步腳踏實地的朝夢想前進,
必定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!
但前提是,不怕追夢過程的挫折困難,
仍充滿毅力努力不懈, 勇敢堅持向前邁進 !

以下是筆者摘錄自商業週刊網路的文章 ,
成功的人必定有他們的堅持 !

《好事吸引力》25個台灣名人願望成真的神奇配方
本篇文章出處:商業周刊第1059期作者:商業周刊第1059期
超過800萬人在探索:如何把好事吸引到我身邊。了解這個祕密,你就擁有心想事成的力量!25個台灣名人願望成 真的神奇配方,讓你心想事成!

1.專職作家九把刀:在心裡時時重播熱血動人的畫面。延伸閱讀》九把刀立志超越金庸: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價值
2.旅遊頻道節目主持人Janet:從十六歲起就堅定心願,即使沒有五星級旅程,也堅持要走出去。延伸閱讀》28歲Janet玩遍38國:無論做什麼 都要去旅行
3.經營之神么兒王文祥:天天禱告,用喜樂與放下來面對癌症治療的痛苦。延伸閱讀》經營之神么兒戰勝癌症:相信自己有救 所以不怕
4.研究生黃貴甘:讓自己置身讀書的環境,每天貼便利貼背書,背好才撕掉。延伸閱讀》便利貼貼滿抽油煙機 歐巴桑變研究生
5.史學家黃一農:勇敢跟周邊人說我的夢想,還把最新的夢想(拍一部史詩電影),貼在網站上。延伸閱讀》開創新領域當老大 天文博士跨界成史學家
6.外資分析師陳慧明:先從非主流券商突破;選不到主流,就選未來成長產業。延伸閱讀》一路把爛牌變好牌 熬成外資明星分析師
7.韓劇大王李志建:先調整心境情緒,讓自己重回創業打拚時的積極進取。延伸閱讀》憑梭哈的決心 韓劇大王從絕境東山再起
8.台積電執行長蔡力行:我相信心想事成,你要有願望,然後不斷try and error(嘗試與錯誤),就會得到果實。
9.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:上人說,你許多大願,成就多大事。你要務實去想,就會想怎麼循序漸近達成願望。
10.廣達電腦副董事長梁次震:你相信了,就有機會;你不相信,你一點機會也沒有!11.鴻海機電整合組件產品事業群總經理鍾依文:只要想,就會有意念往那裡走。
12.台大前校長陳維昭:你要去想,才會有下一步的行動,才會事成。
13.國際知名鋼琴家陳瑞斌:我相信心想事成九○%是可以成的,只要符合客觀環境,就行的。
14.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:我從跑龍套,從台語都講不好的過去,到生、旦、淨、丑四大角色都練好的今天,證明心動加上行動,心想事成是可能的!
15.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主席兼執行長馬國柱:心想事成,我用心誠則靈來詮釋。心理學告訴我們,如果從小,就說兒子很笨,他就會真的很笨。
16.合勤科技董事長朱順一:心想就能事成?沒有行動力,都是空的!
17.前監察院長錢復:我絕不相信,事情光靠心想就能成功的。你一定要腳踏實地,一步步的做。
18.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:心想事成,沒那麼簡單!
19.媒體大亨、台開副董事長邱復生:許願不是很重要,毅力很重要!要順著「勢」,把困難移開,有毅力才更重要。
20.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:心想事成,一定程度是心理學說的正面思考。我們這一行,是不能夠消極、悲觀的。
21.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、台北藝術大學校長朱宗慶:把難登大雅之堂的打擊樂,變成今天的普及,就是因為我樂觀正向的面對挑戰。
22.愛滋病醫學權威何大一:保持一顆年輕的心,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,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可能改變世界,在世界留下巨大的身影。
23.仲利控股董事長辜仲立:你發射出去的想望,就像衛星發射電波,一定會傳回來的。這段時間,可能等很久,但你一定要相信。
24.德州儀器台灣區總經理陳建村:不僅為自己,凡事多為他人著想也有效。因為會得到自助、人助及天助的善緣而水到渠成。
25.京劇大師魏海敏:我教戲劇,就像農夫在播種,最後長成怎樣、發多少芽不知道。事情要成功,並不單純,你得相信自己,一定會留下些什麼。
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webarticle2.php?id=54&p=1
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webarticle2.php?id=54&p=2 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webarticle2.php?id=54&p=3

成功, 和夢想成真必定都付出代價,
前提是敢於做夢 !如科學家一般 !

沒有留言:

Mini Piano

關於我自己

你發射出去的想望,就像衛星發射電波,一定會傳回來的。這段時間,可能等很久,但你一定要相信。 ~仲利控股董事長辜仲立 這句話很讚!I like it!